昏昏Kate

[巍澜]一个段子 虐向 对话向

写个段子 刚看视频突然想到的 就是剧版的台词摘出来看 大家看得懂的就慢慢想吧 如果真是这样的话也是真虐 想看文 诶 虽然是虐向 想看太太剪视频呜呜呜
……
“那这个勇士会怎么样”

“至今还没有人真正尝试过,不过可以肯定的是,经过这一系列动作,这位牺牲者,会死去活来无数次,遭受被烈焰灼伤,强千万倍,持续千万倍的痛苦”

“有谁会这么傻”

……
“诶,可你还是会选择这条路,以少数人的牺牲,来换取多数人千百年来的安生,只剩下最后一步了”

“可是这一步,必须我自己去走,我不想让剩下来的兄弟,再去牺牲了”

“你还有我啊”

…… 
  “明明是个少年人啊,日子却过得这么苦,我告诉你啊,甜的,辣的,酸的,涩的,人生还有很多滋味去等着你呢,你还有很久很久的时间去体验,相信我”

……
“对了昆仑,我欠你的那条命,我一定会还你的”
“你早就还过了,而且很多次”

……
“很疼吧”

“幸好,幸好我伤惯了”

“我不值得你为我这么做”

“值得” “那你要我怎么办?!感恩戴德!?三跪九叩?!你又不是长生不死我凭什么随随便便欠你一条命啊!?”

“这条命,是我还你的”

……
“诶对了,我还不知道你的名字呢”

“名字?”

“啊,你总不能一出生就叫黑袍使吧”

“我,我姓沈,我们那儿的人常常叫我嵬,说我是从山中来的”

……
“你看啊,这个世间啊山海相连,巍巍高山,延绵不绝,就像是人生啊,负重前行,永无停歇之日,要不然你就叫做,沈巍”

……
“我姓赵来这儿办案,先生贵姓啊”

“免贵,姓沈,沈巍,在这里任教”

“沈巍,好名字”
……
“除非你会那个什么,消除记忆,把我的记忆给消除了”

“你怎么知道我不会呢”

……
“说真话,真不知道为什么,一见到沈教授就有一种一见如故的感觉”

“谁知道呢,也许以前真的见过呢”

……
“沈巍,沈巍,无论你做什么决定,都不要后悔,沈巍”

……
“你来了”

“要走了”

“任何生命,都会消散的”

“至少我们的选择,很有意义”

……
“如果有一天,我不辞而别,你可别怪我,你只需要知道,我们一定会再见面的”

“你要去哪?!”

“去我该去的地方啊”

……
“我们赌一赌”

“赌什么”

“赌,不管过了多久,不管去到哪里,你我总有一天,还会再见的”

“好”

……
“我找了你一万年,终于找到你了”

“这到底是岁月,还是梦啊”
……

“我找了你一万年,希望你记得,我们有约”

评论

热度(14)